bg纯爱战士,有点洁癖,偶尔搞点别的

第五人格 脑洞集合

*包括裘医,双军,黄祭,摄殓,注意避雷

*内含各种傻dio段子(摄殓是糖……吧???)

*我想写傻白甜


1.裘医的场合

医生(满血)  空军(被挂)  佣兵(已上天)  盲女(正在破译)

密码机剩一台

裘克正牵着拼命挣扎的玛尔塔找椅子,突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娇小的身影。

“艾米丽!”玛尔塔惊喜地叫起来,眼中流出动感的泪水,“你来救我了……”

艾米丽对着她点点头,随即瞪着大眼睛看着裘克,纤细的手指头指着他的鼻尖,“放开玛尔塔!有什么事冲我艾大力来!”

玛尔塔感动极了,正打算继续奋力挣扎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放在了椅子上。

艾米丽有点懵,她没想到裘克这么不给她面子。但是更不给面子的还在后头,裘克转身后立刻一火箭筒轮起来,给艾米丽来了个欧皇斩,“想啥呢,我今天不会放你的。”

艾米丽蒙了,“……蛤?”

裘克看着艾米丽一脸震惊,俯下身子在她耳边用迷人的低音炮说道:

“女朋友哪有星星重要?”

【艾米丽:这个月你都别想上我床了。】


2.双军的场合

佣兵  已牵制监管者180秒

“佣兵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可靠的前辈呢!”

玛尔塔修着机,听着刚刚被奈布从椅子上救下来的新人小舞女发表了这样的意见。

一边正在治疗的艾米丽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“对啊,确实很可靠。”玛尔塔耸耸肩,“要是不经常挑衅监管者被放血死或鞭尸死的话就更好了。”

“我没什么可说的,就是希望他以后不要带着五战遗来哭哭啼啼地求我摸他,摸的时候还疼的乱叫。”艾米丽一脸嫌弃外加不屑。

“……啊……这样啊……”玛格丽莎吞了口口水,心里对这位“可靠的前辈”顿时下降了五点印象分。

忽然一个绿色的影子从一边冲了出来,直接撞进了玛尔塔怀里,一边两个人都吓了一跳。

“玛尔塔~~~~~~”一个五倍卷舌外加嗲气十足的声音在玛尔塔耳边响起,奈布被锤的鼻青脸肿但是看起来依旧帅气的脸出现在她眼前,这张脸还委屈巴巴地皱在一起,“被打疼了,要玛尔塔亲亲才能好起来!”

【奈布祭天,法力无边】

【玛格丽莎→奈布 印象分:-1008611】


3.黄祭的场合

祭司“别救我!”“快走!”“别管我,我走地窖!”

新来的牛仔凯文拿着一张厕纸观望着。

“美丽的祭司小姐在月亮门的位置,我现在在大工厂,门已经开了,现在去救还来得及!”

凯文已经到了庄园有一个星期了,对于庄园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小姐姐太少了。

因此,现在小姐姐陷入了麻烦,这可是自己难得的刷印象分的时间啊!

这样想着,凯文感觉自己的身上涌现出无限的动力。

为了小姐姐……啊不,为了平局!加油,凯文!

他捡起刚刚死在他面前的威廉的遗物,一路朝着小姐姐冲了过去。

很快就到了月亮门的位置。凯文往小姐姐椅子的方向一看,发现那里被严严实实的触手挡住了。

可恶的监管者!是在惧怕英勇的牛仔吗?凯文深吸一口气,蹲下来开始疯狂拆触手。

在拆了有将近五六条触手之后,凯文终于听到了小姐姐的声音:

“……嗯……唔……啊……”

“以后还敢不敢砸我板子刷分……”

“不……不敢了……嗯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????”

【黑人问号脸】

【威廉:我好像忘了告诉凯文什么东西……算了不管了:)】


4.摄殓的场合(傻白甜ooc预警)

我方:入殓师,魔术师,慈善家,机械师

敌方:摄影师(天赋:失常)

对于萌新卡尔来说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对局:对手是他头一次遇见的监管者摄影师,魔术师开局被震慑,慈善家舍身相救结果双双殉情。

(特蕾西:不慌不慌问题不大)

卡尔被监管者的凶狠劲吓到了,手下正破译着的密码机顿时就爆米花。

幸运的是监管者先生似乎没有想要鸟他的意思,并

没有预警心跳。卡尔在紧张地观察了一下四周后松了一口气,继续破译密码机。

然后他突然倒下了。

??????

卡尔才发现自己的镜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挂上了椅子。他转头看了看四周,然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地上开始自愈。

机械师  牵制监管者180秒

然后上了椅子。

就差一点点了!

他其实有些不解为什么自己自愈需要这么久,明明医生小姐很快就起来了的说……

突然预警心跳响起,卡尔整个都慌了。

自己在这里躺了这么久都不搭理他为什么现在突然就过来了!!!

他弱小可怜又无助地往密码机和墙壁的夹角里缩,期望监管者先生能无视他。

预警心跳越来越强烈,一个黑白色的人影出现在卡尔的视野里。他有一头卷曲的看起来很柔顺的头发,身形纤细,穿着一身看起来很华贵的礼服。虽然身上有着好多大大小小的裂缝一样的痕迹,但是并不影响这位监管者先生的盛世美颜。

卡尔一下子看呆了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失礼地盯着这位先生看了多久,反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挂上了气球。

“你就是那个新来的?”

突然监管者先生用好听的声音说道。

卡尔愣了愣,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口罩下的脸却逐渐变红。监管者见他半天不说话,忍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,就看见气球上的小人口罩外面的小半张脸红透了的样子。

看着小萌新这幅样子,约瑟夫眼睛转了转,笑着开口打趣,“怎么不说话?”

小萌新垂着头不说话,他的头发把他的表情挡的严严实实。

“……好吧。”许久都没有等到回应,约瑟夫想起来这个萌新据说有社交恐惧症,不由得放弃了自己的恶劣行为。

“……先生很温柔。”

突然上面的小人说话了,声音小小的轻轻的,但是约瑟夫还是准确地听到了。

他愣了愣,抬头看向头顶的小萌新。

对方深吸一口气,轻轻抬起头,用口罩对着他,隔着那厚厚的布料都可以看见对方脸上的红晕。

“而且……很好看……”

约瑟夫,一个高龄监管者老头子,在那一天感觉到了名为“心动”的情绪。

end

评论(10)
热度(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叽叽又菜又懒 | Powered by LOFTER